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十届第六次常务委员会议

索取码:H0822024006        发布时间:2024-04-03 21:5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8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第十届第六次常务委员会议在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两会会议室召开,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常务委员共19人参会,市宗教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的倡议》和《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决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两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

市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回学群对市基督教两会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持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引领、深入推进我市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实践、不断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三方面对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要求秉持三自原则,促进基督教健康传承,为维护全市基督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