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十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索取码:H0822022006        发布时间:2022-03-16 18:55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18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在西五马路基督教堂召开第十届第三次常委会议。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刘振宇、市宗教局宗教二处负责人石海英出席会议。

会上,石海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全市基督教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树立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的思想和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增进“五个认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长春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财务报告》,充分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组织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确定了市基督教两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党的领导,坚持“三自”原则,深入落实一系列宗教法规和刚刚颁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全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振宇对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4点希望:一是抓好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抓好落实,提升工作效果;三是抓好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抓好安全,确保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