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索取码:H0822021092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1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130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在西五马路基督教堂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刘振宇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基督教两会常委、中国化宣讲团成员及市区内牧师、长老、教士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市宗教局相关业务处人员到会参加。

刘振宇处长就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辅导,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史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经验等,引导全市基督教界要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方向,追求团结进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参加学习的基督界人士表示,将以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深远意义学习理解,切实履行宗教界人士的使命担当,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使我市的基督教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在新的历史时期践行新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