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长春市基督教开展教职人员学习党史活动

索取码:H0822021053        发布时间:2021-06-30 12:02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我市基督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5月20日,市基督教两会在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培训。全市基督教牧师、长老、教士共约21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袁中树副教授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更没有宗教的健康发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市基督教两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市基督教开展了七项活动(简称“七个一”活动),包括场所升国旗仪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题文艺活动、感党恩座谈会等,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一步,市宗教局将继续指导各宗教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十四五”时期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