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索取码:H0822019071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9        来源:长春市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

125日,按照市委统战部和市宗教局有关要求,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部署全市基督教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市宗教局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梁晓影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董国范牧师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要求进行明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是基督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基督教堂点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增进政治共识相结合,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指导实践、破解工作难题相结合,切实增进基督教界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团体、堂点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担起责任,带头动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通过座谈、宣讲、读书会等鲜活生动的方式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基督教两会向全市基督教堂点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