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经开区金钱基督教堂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

索取码:H0822019051        发布时间:2019-09-02 14:07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开区金钱基督教堂举行“祖国生日感恩庆典”--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活动过程气氛隆重,爱国主题鲜明,唱响了基督教中国化的主旋律,激发了信教群众的爱国情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市宗教局及经开区宗教部门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雄壮的国歌抒发着每个人的爱国情怀。金钱基督教堂唱诗班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伴着昂扬的旋律,洋溢着做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赞美诗《我爱中国教会歌》,表达了我市基督教界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按照三自方针,坚定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的决心。信教群众围绕爱国爱教的主题,编排节目,用真挚的感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市基督教界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中国化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自身建设,以各种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宗教界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