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市宗教局调研指导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工作

索取码:H0822019034        发布时间:2019-05-30 13:45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宗教局到西五马路基督教堂调研指导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工作。

现场踏查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听取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指出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也是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践行宗教中国化的一面旗帜,要始终坚定正确方向,丰富教育内容,通过开辟专栏或展室、制作文字图片说明、培养讲解人员等方式,在宗教界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并特别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宗教局始终把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不断加强对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工作指导,提供必要的资金扶持,充分发挥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我市宗教界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