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长春市宗教局调研指导基督教中国化工作

索取码:H0822019007        发布时间:2019-02-12 10:36        来源:

【字体: 打印

125日,长春市宗教局副局长吴忠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到朝阳区松辉路基督教堂调研指导基督教中国化工作。

吴忠参观了教堂新建设的基督教中国化文化书屋,并详细了解教堂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探索性开展工作情况、文化书屋建设情况和对信教群众的引领成果等。对教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积极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与时俱进、创新谋划,引导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的做法给予肯定。指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办教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场所各方面建设,培养专项人才,不断将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强调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教堂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的优良传统,发挥宗教界人士在党和政府团结联系信教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走好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促进基督教健康规范有序发展,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