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品企业

长春市紫玉木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索取码:        发布时间:2018-09-07 11:06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紫玉木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同时开始了紫玉木兰品牌手工艺布鞋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开始主要是传统样式的布鞋,经过不懈的努力和钻研,博取个家各长,如今已有百余种款式和三百多种花色的各式布鞋。

紫玉木兰品牌手工艺布鞋,在应邀参加的各种展览中屡获殊荣。在2003年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上,产品一经展示,即得到外商的青睐;在2004年首届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上一举荣获最高奖项民间工艺奖山花奖两项大奖;2005年第三届民间艺术博览会优秀奖;20062006年第4届民间艺术博览会精品奖;2007年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2008年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2等奖等。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奋斗,从开始的28个人的手工艺作坊,发展到今天拥有1300多名员工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企业。紫玉木兰品牌手工艺布鞋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绿色环保、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的健康理念赢得了海内外人士的喜爱。现今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