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伊斯兰教

市伊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索取码:H0822021075        发布时间:2022-01-03 08:1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下午,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市宗教局的指导下,组织市区清真寺近30人在长通路清真寺召开了“长春市伊斯兰教界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市宗教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随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8月27日至28日的胜利召开,市宗教局及时指导我市宗教团体在宗教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伊协积极组织市区清真寺管委会主任、阿訇近30人在长通路清真寺多功能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会议。会上,市伊协副会长杨瑞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总书记提出的12个必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号召伊斯兰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悟。同时,杨会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宗教局参会人员对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市伊斯兰教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