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伊斯兰教

长春市穆斯林度过平安祥和的开斋节

索取码:H0822021050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5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是我国回族等10个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为确保开斋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长春市宗教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指导属地宗教部门及市伊协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市公安部门、消防支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形成保障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使我市穆斯林度过平安祥和的开斋节。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凤艳、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呼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彤、市宗教事务局局长韩忠宝、副局长吴忠分别到长通路清真寺、二道区清真寺看望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穆斯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江凤艳、呼应分别肯定了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及清真寺民主管理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寺管会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出希望。长春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二道区清真寺教长杨瑞强代表全市穆斯林群众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