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伊斯兰教

市文广新局到长通路清真寺调研

索取码:H0822017147        发布时间:2017-09-27 13:16        来源:长春市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

长通路清真寺建于1824年,是吉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省、市伊斯兰教协会所在地。922日,市文广新局局长张鸣雨一行2人,考察长通路清真寺文物保护工作。市宗教局局长韩忠宝、长春市伊协副会长杨瑞强陪同考察。张鸣雨一行首先察看了长春路清真寺历史建筑,随后在长通路清真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副会长杨瑞强、清真寺管委会主任王放,分别向张鸣雨局长介绍了该寺文物保护、场所管理等工作情况。张鸣雨局长对长通路清真寺文物保护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发挥长通路清真寺历史、艺术作用,传承好优秀文化,要争取将长通路清真寺申报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并表示对该寺文物保护工作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