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天主教

市宗教局举行天主教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索取码:H0822019010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28,市宗教局举行全市天主教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副局长吴忠代表市宗教局向天主教人士和天主教界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天主教界人士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天主教工作及我市天主教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吴忠对市天主教“两会”在2018年团结全市天主教界人士、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及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针对天主教界比较关心的“两会班子”换届问题,会积极向市委统战部汇报,力争纳入到工作日程上来;市宗教局将积极探索解决天主教教职人员,尤其是修女的社会保障问题。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天主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挥联系党委政府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身的特殊优势,引导信教群众坚持正信正行;要加强对教职人员的培训,强化天主教界人士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天主教领域和谐稳定。

市天主教“两会”班子成员感谢市宗教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信教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