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天主教

市宗教局检查天主教、基督教活动场所圣诞节准备工作

索取码:        发布时间:2016-09-11 14:23        来源:长春市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市宗教局局长韩忠宝会同南关区宗教局局长张洪,带领市区宗教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东三马路基督教堂、亚泰基督教堂和东四道街天主教堂等场所检查圣诞节的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仔细询问活动场所的节日安排、认真查看场所消防设施、制度、方案等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圣诞节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韩忠宝局长对圣诞节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围绕安全工作,如场所的用电用气、卫生饮食、人员疏散、外来人员接待等进行了交流。韩局长要求宗教局机关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指导场所做好节日活动方案、应急工作预案,并要求南关区宗教局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属地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场所解决圣诞节期间的实际困难,把可能影响节日安全的问题想深、想细、想全,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化解各类矛盾,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截至目前,全市各场所圣诞节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