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市宗教局指导基督教两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索取码:H0822019056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4        来源:长春市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宗教局副局长吴忠深入基督教“两会”,指导基督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市宗教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在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讨论910日基督教界文艺演出筹备工作。市基督教“两会”就文艺演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下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吴忠对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基督教界以自己的方式歌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意义重大。同时强调,此次文艺演出规模大、人员多,一定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预防意外事件发生,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指导他们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欢乐祥和,又务实节俭、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