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宗教 > 基督教

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义工传道员证书颁发仪式

索取码:H0822019049        发布时间:2019-08-09 14:0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市城东基督教堂举行《义工传道员证》颁发仪式,参加2018年第七期义工传道员培训班的84名学员领取了证书。

市宗教局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就“做爱国守法的合格传道人”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合格的传道人,为我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董国范牧师围绕爱国爱教、讲好道、做好人,对他们提出劝勉。他指出义工传道员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促进基督教健康规范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抵制境外宗教渗透、杜绝歪理邪说,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

仪式上还组织学习了《长春市基督教传道员与义工传道员管理办法》,强调义工传道员的基本职责和法律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