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民族文化

长春市朝鲜族老年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索取码:H0822021082        发布时间:2022-01-03 15:38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9月8日,长春市朝鲜族老年协会第十二届会员大会在长春会展中心大华美居酒店召开。来自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共计88名朝鲜族老人参加会议。市民委、市民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市老龄委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长春市朝鲜族老年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兴洙当选会长。    

    长春市朝鲜族老年协会成立于1987年,会员平均年龄74岁,且全部是朝鲜族老人。为保障市朝鲜族老年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市民委积极协调市民政(社会组织管理局),共同指导协会调整会员结构,由单位会员与个人会员构成;协助市朝鲜族老年协会修改完善章程,帮助沟通落实换届选举的时间、地点、人数、议程等事宜。同时,协调市卫健委共同到会议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大会安全顺利召开。换届后的市朝鲜族老年协会机构设置符合社会组织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在维护少数民族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事务、组织朝鲜族老年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