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民族团结

汽开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联欢会暨书画展

索取码:H0822021084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0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汽开区围绕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省、市民委具体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16日,东风街道昆仑社区和辖区老年协会共同举办了“民族团结联欢会暨书画展”,拉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联欢会上,区朝鲜族老年协会和社区各族居民共同表演《共圆中国梦》《歌颂献给伟大的党》等舞蹈,充分展示各民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展现了各民族群众和睦相处,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创美好生活的炫丽画卷。      书画展作品全部来自汽开区各族居民和书法爱好者,共100多幅,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手拉手”“加强民族团结,共建和谐社会”、红军长征诗词等内容,用心用情抒写爱党爱国情怀。书画展后续会在汽开区管委会等地展出,深入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