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市民委指导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迎2022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索取码:H0822021096        发布时间:2021-12-30 15:46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2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市民委的指导下,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新年文艺演出,市民委副主任李梅、市民委相关处室及各民族社团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长春市朝鲜族妇女协会优秀会员和对协会有特殊帮助的各民族社团成员进行表彰颁奖,优秀会员代表进行发言,随后举行迎2022新年文艺演出,演出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以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及观众共同合唱《母亲是中华》将演出氛围推到高潮。

长春市朝鲜族妇女协会会长文胡实表示:“2021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长春市朝鲜族妇女协会积极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公益事业,加强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