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二道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举办“助推民族团结 共建幸福家园”文艺演出活动

索取码:H0822020036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1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每年9月是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23日下午,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在亚泰桃花苑小区广场举办了“助推民族团结共建幸福家园”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文艺演出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二道区东盛小学等7家民族团结共建单位参加了演出。长春市民委政法处、二道区委统战部、东盛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回族群众表演的舞狮、蒙古族和朝鲜族表演的民族歌舞等,同时,主持人通过串联词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介绍民族知识,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辖区各族居民200多人驻足观看。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各族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