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市民委帮助南关区回族小学解决清真营养餐问题

索取码:H0822020014        发布时间:2020-04-14 15:52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期,复学临近,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生需要统一供应营养盒饭,南关区回族小学遇到没有定点清真营养餐的困难。南关区回族小学有本地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学生,还有来自新疆、甘肃、青海等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流动人员的子女。

南关区回族小学向市民委反映了情况,民委从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的角度高度重视,特事特办,对清真营养餐的某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考核。现场对企业主体资格、关键岗位、从业人员,以及肉品来源等基本要求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完善前期工作,到所在区的民族工作部门备案,领取清真食品标识牌,依法依规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