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长春市民委在吉林财经大学举办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座谈会

索取码:H0822019003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17,市民委在吉林财经大学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座谈会,吉林财经大学在校2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学工处处长袁贵成、市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赵惠敏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师生工作生活情况,袁贵成介绍了该校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亮点。学校各民族学生混班上课,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了解;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实行结对子精准帮扶,全方位关注困难学生;每逢少数民族节日,组织少数民族师生举行联欢活动,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全面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各方面生活,学校通过举办汉语补习班,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高汉语水平,同时也了解了汉族文化,对少数民族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十佳大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图尔荪.喀迪尔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市民委对该校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关爱少数民族师生,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发放新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