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长春市举办少数民族同胞共庆“双节”联欢会

索取码:H0822018062        发布时间:2019-01-25 00:00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9月14日,长春市民委与驻吉黑新疆工作组在我市南关区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举办以“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幸福长春梦”为主题的少数民族同胞共庆“双节”联欢会。市锡伯族文化促进会、市朝鲜族老年协会艺术团成员、部分在长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文艺骨干和清真寺社区回族文艺爱好者等参加了演出。社区居民和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代表100多人观看演出。驻吉黑新疆工作组副组长崔炳良、长春市民委副主任李梅、南关区民宗局副局长于平等有关领导和同志也出席了联欢活动。

  通过“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幸福长春梦” 联欢活动,载歌载舞喜迎中华民族的两个传统节日,旨在促进我市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之间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特别是增进了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与我市本地少数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