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四十五次“代理妈妈”助学金发放活动

索取码:H0822018023        发布时间:2018-04-03 18:49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5日,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四十五次“代理妈妈”助学金发放活动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举行。400多名会员、市朝鲜族青年爱心志愿者团队和受助贫困学生所在学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省市民委、市人大民侨外委、市妇联和部分朝鲜族企业家代表到会贺节。 
    会长文胡实回顾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号召会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充分发挥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对于妇女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市民委向我市各族妇女致以节日祝福;随后进行了第四十五次“代理妈妈”助学金发放活动以及花图、顶罐、掷柶等朝鲜族传统体育活动。 
    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秉承宗旨,从1995年起开展“代理妈妈”活动,二十多年来已累计捐助各族贫困生1604人次,累计发放助学金88万余元。“代理妈妈”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各族群众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