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民族 > 城市民族

长春市新疆籍务工经商妇女欢度三八妇女节

索取码:H0822018016        发布时间:2018-03-09 13:35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民委与驻吉黑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简称“新疆工作组”)为了让在长务工经商的新疆籍妇女了解并参与我市居民“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增进彼此的交往交流交融,组织了20多名在长新疆籍妇女代表到我市全国劳模吴亚琴所在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并进行了慰问演出。
    通过参观学习,使新疆籍务工经商妇女了解社区的工作情况,一些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惠民便民政策和办事流程,使来参观学习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和汉族等新疆籍各族妇女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全国妇女楷模吴亚琴书记的模范事迹,使他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各族新疆籍妇女为社区居民表演了具有浓郁新疆特色的歌舞,使在场的居民大饱眼福,吴亚琴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带头进行互动,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