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长春市民委(宗教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索取码:H0822022058        发布时间:2022-10-27 13:59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027日,长春市民委(宗教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王飞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部署,委(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各处室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七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后,王飞同志就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行了强调,并就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长春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出工作部署。

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带动指导分管处室、事业单位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各处室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在本领域、本单位、本处室、本支部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确保全覆盖、见实效;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两个一”布局推进民族工作、“双线驱动”推进宗教工作,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全力以赴做好当下工作;要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开局起步关键时期的重大部署,超前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助力“一主六双”“六城联动”,助推长春创新发展率先突破积极贡献民宗力量。

长春市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