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长春市民委举办“唱响红歌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小合唱展演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

索取码:H0822021061        发布时间:2021-07-06 14:32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民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民族团结,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6月8日,市民委机关党总支部和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共同举办小演唱展演,以“唱响红歌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组织长春市少数民族社团、驻吉新疆工作组,以各具民族特色的歌曲为载体,抒发了全市各族群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的祖国的热爱之情。 

    展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不可阻挡,向前进向前进!”歌声中,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激情燃烧的片段历历在目,歌词中无不流露出广大人民对党的无限崇敬、热爱以及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红红石榴结籽儿抱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母亲是中华!”由长春朝鲜族妇女协会演唱的《母亲是中华》,字字句句,更是唱出了各族人民对祖国的深深依恋和对美好明天的呼唤。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各民族群众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各民族群众表示,借助这项活动,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今后也将始终不渝热爱党、拥护党、追随党。机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唱红歌活动,令人热血沸腾,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精神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做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