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民委(宗教局) 开展“绿化环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索取码:H0822021048        发布时间:2021-05-28 15:36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市民委(宗教局)党总支部开展以“绿化环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市民委(宗教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15人,在副主任(副局长)李梅带领下,到委属事业单位长春市回族殡葬服务站参加绿化植树,并清理站内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实实在在为回族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绿化环境,服务群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劳动,不仅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关注民情、积极了解回族群众的需求,同时提升服务能力、密切与群众的联系。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提高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