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民委(宗教局)主题教育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索取码:H0822019047        发布时间:2020-06-08 14:56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019125下午,市民委(宗教局)在市检察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展,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向机关全体党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腐败堕落失败人生轨迹,深刻地揭示了贪腐的恶果。通过这次政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示警作用。
   市民委(宗教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