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党建

长春市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大会专题学习王君正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索取码:H0822018078        发布时间:2018-11-30 15:1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上午,市民委(宗教局)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在机关会议室专题学习了王君正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韩忠宝主持。 

  会议指出,王君正同志的重要讲话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要举措,是对我们民族宗教干部的又一次党建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认真做好市民委(宗教局)及委属事业单位的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二是要健全学习制度,结合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第六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发挥民族宗教部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专题学习后,与会的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吉林省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片——《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民族宗教廉政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