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佛教协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索取码:H0822021077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8月23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承德考察,8月27日至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宗教局及时指导全市性各宗教团体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上午,市佛教协会在万寿寺召开了学习会,常务理事20余人参加会议,市宗教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市佛教协会会长释照睿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意义,号召我市佛教界要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使者,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并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宗教局参会人员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市佛教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