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委(宗教局)党总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索取码:H0822021073        发布时间:2021-08-05 23:24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30日,市民委(宗教局)机关党总支部组织民族政法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抗战、抗美援朝老兵金春子和赵淑兰两位老人,并带去节日慰问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党员干部与两位老人促膝交谈,听她们讲述了抗战、抗美援朝的战斗场面和保家卫国的革命故事,及回到家乡做贡献的工作经历。深深感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后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慰问老兵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