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民委副主任呼应深入我市南关区调研指导工作

索取码:H0822021069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0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民委副主任呼应带领机关党委、监督检查处和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南关区调研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呼应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并在社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南关区民宗局于萍副局长介绍了南关区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在全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红石榴家园”构想。呼应副主任对南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和鼓励,对鸿城东风社区和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开展工作存在困难,表示将给予一定资金支持。省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相关政策辅导。 

    最后,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曲跃文表示,一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民委的指导下,珍惜“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荣誉,认真谋划巩固全区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清真寺社区和东风社区等作为典型引领,辐射带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全市在全国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委韩忠宝主任、李梅副主任,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和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