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民委(宗教局)组织新任驻村干部到村到岗

索取码:H0822021068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8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长春市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韩忠宝同志与委(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领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赴双阳区双营子回族乡与属地对接,送新任驻村干部到村到岗。 

    在双营子回族乡政府,市民委(宗教局)与属地召开了对接会。韩忠宝同志代表市民委(宗教局)党组回顾了脱贫攻坚以来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区乡村对于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勉励新任队员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够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中央部署的工作中,无上光荣,要按照中央部署、省市安排和区乡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旗增光添彩。双营子回族乡对包保工作开展以来,市民委(宗教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工作队工作,为工作队提供必要的、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后,韩忠宝同志一行来到黄金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黄金村近期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要求两任驻村工作队之间要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特别是新任驻村工作队,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熟悉黄金村情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工作,要在区乡党委政府领导下紧密团结好“村两委”班子、依靠群众开展好工作。

    随后,韩忠宝同志来到驻村工作队食宿点,实地查看了生活设施,叮嘱相关人员在规定允许范围内尽力帮助驻村工作队解决困难,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