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道教界向公主岭市捐赠防疫物资

索取码:H0822021019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5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9,长春市道教界向公主岭市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16000只、防护服100套、一次性手套500副、消毒洗手液200瓶,支援公主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道教协会秘书长、朝阳区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代表道教界将防疫物资送往公主岭市。公主岭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代表公主岭市接收了防疫物资。长春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接仪式。

今年年初,自长春市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病例以来,全市各宗教界迅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双暂停”要求,积极稳妥做好道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各道教活动场所积极行动,发扬道教爱国爱教、济世利人、齐同慈爱的优良传统,为抗击疫情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道教界人士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全省道教界关注并支持长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长春市的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长春市宗教局将继续督促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双暂停”要求,引导各宗教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