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走访慰问全市性宗教团体

索取码:H0822021018        发布时间:2021-02-09 12:44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彤、市宗教局副局长吴忠及相关业务处人员,先后到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和市天主教两会办公所在地,看望慰问各团体,各团体主要负责人和驻会人员参加慰问。

李晓彤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市宗教局向各团体,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宗教信教群众表示节日祝贺,带去党委政府对宗教人士的慰问。她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带领本宗教信教群众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发挥正能量,主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确保了我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她还赞扬了去年换届的天主教、佛教和基督教团体新一届班子工作带来的喜人变化。她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宗教团体要督促指导全市宗活动场所继续执行“双暂停”要求,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同时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引导,增强广大信教群众对疫情的自觉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宗教领域一方平安。她还耐心询问各宗教团体当前面临的困难,积极帮助他们化解防疫、生活等方面的难题,让全市宗教界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代表宗教界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化作工作的动力,不负重托,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