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阿德尔•买买提等2人当选2020年度“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

索取码:H0822020046        发布时间:2020-12-24 11:19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经省委宣传部、省民委决定,我市韩涛同志、阿德尔·买买提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经市民委考核推荐,南关区回族小学校长韩涛同志被评为全国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她曾连续两届被评为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三次被评为长春市优秀政协委员,她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埋在心中,热爱着民族教育事业;2020年经市民委考核推荐,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阿德尔·买买提被评为全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他连续两年荣获新疆驻吉林省工作组开展的“四爱四争”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他是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积极融入第二故乡的好典范。

韩涛、阿德尔·买买提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定将引领更多的各族干部群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投身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觉做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