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委(宗教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

索取码:H0822020038        发布时间:2020-11-13 12:1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1110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党在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韩忠宝带领下,开展以“重走抗联路·凝聚爱国情”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实地参观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广大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了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以及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了解了先辈革命精神的崇高风范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观摩了红色珍藏品,追忆了红色历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和光荣传统,真真切切上地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民族宗教工作岗位职责,忠实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