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委组织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开展联谊活动

索取码:H0822019065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4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加强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与本地少数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市民委组织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代表到我市大型清真食品企业皓月集团和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开展联谊活动。新疆工作组、市民委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大家实地参观了皓月集团养殖、屠宰、熟食加工、生物制药和皮革加工等产业链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在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解决少数民族职工就业、各族职工和睦相处、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继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做的工作,将传统加工工艺发扬光大,既有传统加工方式,又有现代化科技技术生产。并与企业职工座谈,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增进对长春的了解和热爱。参加活动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表示要将所见所闻反馈给家乡的亲人,加倍努力,共同为长春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参观结束后,新疆各族同胞在党旗下合影,气氛庄严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