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委组织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参观开天辟地主题展览

索取码:H0822019059        发布时间:2019-09-20 15:0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民族团结,市民委和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简称“新疆工作组”)组织在长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参观了市政协在雕塑博物馆举办的“开天辟地”主题展览,新疆工作组副组长霍加艾合麦提等4人和市民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观展览。

      通过从国旗、国徽和国歌设计产生的过程和所反映的意义,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来之不易的情感共鸣和爱国情怀;通过了解和观看长春解放史的文献资料,使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对我市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再一次提升了对第二故乡长春的认同和珍爱之情;通过长春市政协的历史和工作等展示,使他们了解各族各界参政议政情况,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