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长春市民委(宗教局)赴包保的黄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索取码:H0822021088        发布时间:2021-10-28 13:44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市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王飞同志带领委(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包保干部,到包保的双阳区双营子回族乡黄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王飞主任和包保干部分头深入各自包保的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脱贫户秋收情况、收入、政策享受、生产生活、“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情况。走访慰问后,王飞主任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王飞主任在详细了解村里各脱贫户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指导、帮助脱贫户做好秋收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包保干部加强与脱贫户的联系,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防返贫和监测帮扶工作;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

    交流结束后,王飞主任仔细查看了驻黄金村工作队食宿点取暖、炊事设施,叮嘱相关人员在规定允许范围内尽力帮助驻村工作队解决困难,并勉励工作队员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好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