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市宗教局局长王飞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工作

索取码:H0822021085        发布时间:2022-01-03 20:33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6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宗教局局长王飞、副局长吴忠、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抽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朝阳区道教长乐宫和松辉路基督教堂,对场所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情况,以及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认真排查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场所严格按安全工作要求进行整改落实。能够立行立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并且,检查组还对场所工作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能力进行考查。 
    王飞局长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不但要把安全制度挂在墙上、把安全知识讲在嘴上、把安全检查记在本上,更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担在肩上、把安全隐患除在根上,要把隐患当事故对待、把消除隐患当保护生命对待,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为信教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宗教生活环境。 
    检查组还聘请了2名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专家参加,朝阳区宗教工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