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长春市民委开展委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索取码:H0822021010        发布时间:2021-07-06 11:12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委属事业单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市民委李梅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组成检查组,对委属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长春市回族殡葬服务站和长春市回族福利院,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隐患情况、食品安全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委属事业单位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项要求能够做到逐项落实。李梅强调,事业单位要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上下功夫。一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和各项工作方案,做好人员限流、场所消毒等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针对冬季天气干燥特点,做好防火、用电等工作。三是事业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有所行动,在治理隐患上花大力气,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