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市宗教局到南关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索取码:H0822019043        发布时间:2019-05-30 18:32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做好春夏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市宗教局局长韩忠宝和副局长吴忠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到南关区西五马路基督教堂、长通路清真寺、东四道街天主教堂、般若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情况,对各宗教活动场所重视安全、学习安全、落实安全、维护安全做法给予肯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属地宗教工作部门指导宗教活动场所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按要求完成整改,切实保障信教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属地宗教工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依法依规履行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监管职责。同时指出,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与相关部门共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