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长春市宗教局部署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

索取码:H0822018083        发布时间:2018-12-11 14:55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市宗教局组织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各县(市)区宗教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市宗教局机关和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宗教局创新推进宗教工作“六个工程”中的“平安工程”。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时间跨度长、排查范围广、整改要求严,对进一步提升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战将按照标本兼治、重在治理,多管齐下、协调联动,依法打击、务求实效的原则,综合运用培训教育、联合执法检查等手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体制机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保障信教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会上,市宗教局还与各地宗教工作部门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和《2019年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