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清单目录 > 双随机一公开

市民委到德惠伊隆清真牛肉拉面馆进行检查

索取码:H0822021038        发布时间:2024-04-03 19:20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前,市民委按照国家和省、市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关精神,认真落实关于《长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施工图》的通知要求和部署,结合本部门制定的《长春市民族宗教“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和方案》,由政法处牵头随机抽检人员会同德惠市有关部门,对德惠市建设街伊隆清真拉面馆的生产经营和清真标识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检查中对德惠伊隆清真面馆的生产经营、清真标识使用管理和备案情况进行了规范和指导,在实地检查中做到边查、边看、边整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措施,对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相关政策法规的解读和宣传,还指导德惠市有关部门要以为市民、为企业负责和提高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的实际出发,继续做好属地监管工作。本次检查结合五•一节假日,重点走访排查了清真个体商铺、饭店和企业等,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全市清真食品安全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