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回族福利院简介

索取码:        发布时间:2017-12-25 13:56        来源:长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回族福利院是长春市民委下属的一所由政府全额拨款的综合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双营子乡大营子村,于2014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主要负责对长春市城区内无依无靠、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回族老年人和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及社会无能力照管回族老年人的养护与医疗康复。 
  市回族福利院占地面积18430平方米,建筑面积2142.9平方米,拥有床位60张。在硬件上,建设有居住室、医务室、护理室、活动室、图书室、餐厅、浴室等配套设施,每个居室都配有成套家具、有线电视、空调等基本生活设施以及呼叫器等紧急服务设备,活动室有跑步机、台球桌、乒乓球桌、象棋、跳棋、围棋等娱乐设施,医务室则为老人配备了心电图机、B超机、制氧机、周林频谱仪及血常规、尿常规检验设备等先进医疗器械;在软件上,则拥有一支由营养师、医生、护士、护理员组成的多层次专业技术队伍,营养师为老人的饮食结构进行合理规划,医护人员对老人的身体健康定期进行检查调养,护理人员对老人的生活起居进行全天候照顾护理。    
    我院经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拿出部分床位对外接收社会养护人员(自理),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其中包括床位费300元,服务费200元,伙食费500元。 
  福利院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回族老人服务,保证老人在福利院能够住的舒适、吃的可口、玩的开心,使老人在福利院幸福的安度晚年。